Blush, White & Gray

I recommended this leather jacket in blush from Gap a long time ago, but didn’t come up any decent pictures of it. Last Saturday the weather was so comfortable that I could wear it one more time.  Finally I got some shots of this lovely leather jacket.  🙂

leather jacket: Gap

cashmere scarf: Club Monaco

zipper skinny: American Eagle

pumps: Giuseppe Zanotti

bag: Chanel

pearl necklace & ring: Forever 2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utfi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7 Responses to Blush, White & Gray

  1. 小A says:

    这一身非常非常非常的美哇!!!

    我的那件被cancel了55

  2. 肉燕 says:

    这就是看球的一身?!低调又精致,太赞了!

  3. 肉燕 says:

    啊,摸摸。。。

  4. Jessica says:

    这身的颜色搭配得真好看呀!这个肉粉和这个灰怎么就这么协调涅,太好看了!我还看中你的鞋了,拉下来一看原来是GZ的,真是美呀!!
    还有啊,你周末是不是又去看房子啦,哈哈哈,这个模糊背景看着还是眼熟咧! 😉

  5. xiaoniu says:

    这身看着真舒服,你和杠杠真是交相辉映,都上一个颜色

  6. WayWeWere says:

    哭死,我穿不了浅灰的裤子啊,太庞大了,我找个深点的灰吧。。。

  7.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哇塞,看球服重现。摸奶包。这身搭配颜色好creamy!你的鞋是不是就上次花花说的那个gui啥的鞋?从哪里买的啊?谢领导。

  8. Mingjie says:

    这颜色好清新啊,我喜欢。

  9. sakurasnow says:

    这一身清新又温暖,太好看了。看得我也好想搞一件这个皮衣,可恨我8百年没有逛过gap了。。。。。。>_<

  10. Waveland says:

    It is not easy to wear the pants of light grey, but you pulled it off soooo well, amazing!

  11. Kaola says:

    你这一身的单品我都有,哈哈哈,除了小香和围巾,不过这两个好找替代品。我要copy,就是这鞋有些太高了,上次穿就觉的太挑战极限了。我得再练练啊!!

    • 这个鞋跟的确有点高,不过不算难走路,呵呵。 你最后还是留了粉色的皮衣?

      • kaola says:

        从一开始我就喜欢粉的多过白的,不过这件我到现在还没开始穿过。后来还在店里看到这款打折到129左右,好在没有啥additional的折扣了。

        • 为啥没穿呀?这件还挺适合咱们这边天气的,不厚而且软软的,和一个小jacket差不多,能穿的机会应该蛮多的。

          我这件当时他们给我算错了,减了两个40%,特别白菜,哈哈。你要是再看到这件的S,帮小A买吧,她还没搞到呢。。。

  12. eggspig says:

    哈哈,非常喜欢这一身的颜色搭配,我好喜欢灰色阿。所有灰色的搭配我都喜欢,灰色简直是百搭色,对我来说比黑白还好使。你这一身粉彩色搭配的真和谐,喜欢。不过粉彩还是需要皮肤白气质好才能穿好看啊,我就不成。。。

    • 哇塞,第一次见你回帖,捏~~~~~

      你怎么不白,怎么气质不好了?!PIA飞!!你那么喜欢灰色就是因为你的肤色气质能够衬托灰色。我倒是以前更喜欢黑白色,对灰色不是太自信。。。

  13. azureling says:

    好美啊。。。。。
    这个灰色和粉色搭配得太好看了~~
    那又长又直的大长腿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