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ed with Helmut Lang Cont’d

Here is another piece from HL that Dangdang got for me.  XOXO~~

denim jacket: Helmut Lang

white pocket tee: from Off 5th

jeggings: Forever 2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utfi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3 Responses to Obsessed with Helmut Lang Cont’d

  1. 响当当 says:

    终于让我抢到一次沙发

  2. chching says:

    wow,……….first!

  3. nmvivi says:

    这个牛仔服太有型了,嫩和当当都是超模,穿的特别好看,也特别会种草,哈哈。再感叹一句HL的剪裁真的太好了,再再感叹一句,嫩们太超模了。

  4. WayWeWere says:

    不知道为啥这身显得你很娇小, 很让人疼爱. 哈哈.

  5. chching says:

    我天天跟阿街和铃铛的博阿,很多年前我就说过,阿街理论指导学院派,铃铛超模身材务实派,我们就跟着享福了!

  6. feline11 says:

    Obsessed with bell ring cont‘d!~
    第二张的hue和风情让我心动!这套竟然有点barbie的感觉@@

  7. peggi says:

    HL真是剪裁很赞,感觉多花点钱买也是值的。白T也好看,很flowy. 整体感觉太明星了!

  8. azureling says:

    这个denim jacket好赞!
    配上白t非常亮眼啊~~

  9. Little Wolf Baby says:

    女王很帅!!激动的小猴子~~

  10. Jessica says:

    这件denim jacket真好看,我的茶呀我的茶!
    女王我的很多朋友都是你的粉丝呢,上个周末跟几个朋友在Houston碰面,原来她们都在默默地潜水看你的blog,还给我猛夸你,说你的搭配太有范儿了! 😀

  11.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玛雅,这件就是昨天我看见那件吧。我还和雪雪说,有那么好看吗,zara那个为啥不行?雪雪说,zara那个差多了。靠。。。这件穿你身上就那么潮啊!!!白T啥牌子啊?我也的搞一件。花花那个弄不到了,去年zara的。她说我也适合穿白T,我美的咧。

    • 牛仔衣就是昨天考拉试的那件。白Tee是off 5th淘的,牌子不记得了,你有空去淘淘吧。zara今年没有这种白色口袋tee,只有驼色的。

  12. crisisggp says:

    身材真是好啊!!!很帅气,项链很点睛,喜欢!

  13. xiaoniu says:

    喜欢这身,我见过这个牛仔,好像不便宜,后来想等打折,结果擦肩而过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