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 tailored shorts

cardigan & cashmere scarf: Club Monaco

leather shorts: Trouve

shoes: Zara

bag: Marc Jacob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utfi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0 Responses to Purple & tailored shorts

  1. peggi says:

    沙发!喜欢这个围巾。

  2. 肉燕 says:

    紫得好正啊!!太喜欢了~~~~~~~~

  3. chching says:

    Wow, This spring need the benefit of your eyes to evaluate the color!!!

  4. angelsigh9 says:

    哇塞,喜欢这套,我要copy!!
    这个紫色cardi眼色真好,围巾也喜欢,我怎么在cm都没有看到,看来还是逛的少
    我也有这条皮短,嘿嘿,就是没买到小号,稍微大了点,不过还能挂住,我就留了,皮子太软乎了。

  5.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扑倒!!!!!!!超喜欢紫色cardi和包包。觉得你和紫色很搭。

    咱村今天热死啦。。。。。

  6. demia says:

    你穿紫色宝蓝明黄都很惊艳

  7. feline11 says:

    好像撞围巾了那!我的是黄的
    我看出来了你最近也喜欢手包!!me too me too

  8. azureling says:

    皮裤好帅啊~~~
    围巾,cardigan和包包都喜欢哪~~~

  9. Jessica says:

    这身太好看了!我也好喜欢这个围巾和cardigan!!
    春天来了,花花绿绿才好看,女王搭得好看,再明亮再dull的颜色到你身上也出彩了! 😀

  10. WayWeWere says:

    咬手那个造型好娇憨啊, 可爱S了.
    我有个jcrew的紫贸易, 开始以为是那个呢. 你也有吧. 没有皮短, 我整点啥捏?
    我发现你穿rich jewel tone的颜色超级好看.

  11. 雪花膏儿 says:

    紫色迷情,奶包太美了!!

  12. xiaoniu says:

    喜欢这个围巾,里面的top也好看,是哪里的?

  13. crisisggp says:

    哈哈,撞鞋了!!

    好漂亮的紫色,和灰色配,绝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