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g my lunch break

another fur, leather and leopard combination…..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utfi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0 Responses to During my lunch break

  1. 肉燕 says:

    趁现在多穿穿,马上就换上春装啦~~~~

  2. demia says:

    又没坐上沙发,喜欢一身黑加豹纹。。毛毛皮裤和豹纹。在你身上怎么那么和谐呢,关键还是气场够强大!

  3. WayWeWere says:

    another femme fatale outfit! 🙂

  4. WayWeWere says:

    对了, 我在NY看到zara的红皮裤了, 颜色超级超阶级象IM的那条. 当时还想你搞了没有. 😉 店里好象就两条, 一大一小, 我连摸都没敢摸. 哈哈.

    • 啊,我这边没有这条,大哭。。。小鱼试过,说我们要XS的。。。

      • WayWeWere says:

        完全不知道, 不然当时就问你了. 不过挺贵了没折扣…我估计你们也得穿XS, 他家裤子S我能塞进去, 好看不好看就不知道了. 哈哈…
        今天去HM退东西, 发现挺多挺好看的颜色. 今年大家都差不多, 全民上下的neutral + coral. 😀 我败你那条jcrew的蓝色. 那个coral更好看, 你应该屯!

        • 店里当时还真有coral,可是实物有点艳,我怕不好配,就放下了,下次去再试试去

          • WayWeWere says:

            的确有点萤光感, 不过不刺眼, 我当时就想到你咋没屯这个颜色. 😉 在NY看到一个亚洲女人, 跟你撞了那条CM的荧光黄的裙子, 她也配的黑媳妇, 黑tights, 在洛克非乐里边上班好象. 😉

            • 哇塞,真的?你这么厉害,都看出来是CM那条?保不齐那女的穿的3.1的?

              • WayWeWere says:

                也有可能。我也是瞎说的,因为那个颜色很特别。;)

        • 对了,我在zara买的那个手包很有意思,有些光线下面看起来发橙色,有些光线下面又有点coral颜色,很软很软的皮,好喜欢呀。

          我可以重新启用我那个coral的bayswater了~~~

          • WayWeWere says:

            奔过吗? 没印象.
            zara真是宝店, 我不被你馋S就被他们气S.

          • A says:

            ZARA的BB我也买了,细细

            • 那个皮子很软,性价比真不错。

              对了,另外一款带手柄的包你店里见过吗?我这边没看到过

              • A says:

                红的吗?好象有好像又没有,哈哈。我每次去都是匆匆瞟一眼,不然小胖就把人店给掀了。。。下次去再去看看

                • 就是和手包一个颜色,还有裸色的,我这边没见到过。。。

                  小胖太可爱了,逗死我了,我又想起来她那个洋白眼的照片了。。。哈哈

          • Kaola says:

            这个包包我也买到了,好喜欢,还给花花拿了一个。

            • 我买的时候就一个,想挑都没得挑,不过还是很喜欢,哈哈。

              对了,有个带手柄的包你你看到过吗?

  5. WayWeWere says:

    小牛不去我那里, 就在这里告诉她一声吧. HM进了那种大口袋衬衫, 24.95, 杏子色的, 不过不是很长, 倒是口宽松, 6, 8应该够了.

  6. 雪花膏儿 says:

    帅气中带着柔美有木有啊!
    女王气场就是大有木有啊!!!!
    亲,包邮哦亲!!!!
    嘻嘻

  7. xiaoniu says:

    这身儿非常大姐大,气场强大

  8.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喜欢你把头发梳上去。特别有范~~~~

    PS , 手里拿的什么?是板砖吗?

    • WayWeWere says:

      啥眼神,明明是装在黑匣子里的金条。

      •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赞视力好!就算是金条,砸人功能也板砖也一样。嗯。

        那啥,你是坑里哪位啊?一直没看出来。

        • 她是我多年相好的,最近不咋泡坑 😉

        • WayWeWere says:

          再赞眼里差。连我都不认得了。没辙了这是。

          •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去你博客看了,文笔真好。你们都是文化人儿,以后拼命向你们靠拢接受熏陶~~~~

    • 手里是俺的钱包呀,中午出去吃饭就带了钱包,哈哈

      •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哦,原来如此!突然想起来佛印和苏东坡关于佛的对话了。靠,我怎么看都是一块板砖啊!!!!

  9. Jessica says:

    这毛毛和豹纹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好看啊!
    我也是晚上想法很多,早上时间一紧随便抓一件就往身上套了。特别这个星期一开始,尽管随便抓,还是天天迟到!

    • 我们现在换季,忽冷忽热,早上有点凉,白天又热,搞得我很没主意。这周刚换时间,我每天早上都不想起来,也是老晚,还好我头儿出差了。。。

      • WayWeWere says:

        我看你那里现在白天都上80了。再想想你的皮裤。。想起可怜的玉猫昨个跟我说的穿牛仔裤夏天逛NY的情景来了。哈哈。。。

        • 这两天肯定不能穿皮裤了。不过正午的时候我一般不出门,早晚还是挺凉的,哈哈

        • 回头给你看我最近的新宠,zara的一条棕色的裤子。没j.crew的那个,先买个这个穿也不错。。。

          • WayWeWere says:

            妈呀,咱俩不会买了同一条?不过我那条是全长的。。。

            • 就是全长的,不过是包腿的,39块钱

              • WayWeWere says:

                看来是一条了。裤腰那里特简单没装饰的?
                我当时匆忙还抓错了号,拿到博士屯换得。

              • WayWeWere says:

                如果是一条我就不敢穿了。你穿啥都那么好看。我当时还脚着穿上挺显瘦的。料子也不错。

  10. crisisggp says:

    隐隐约约看到豹纹,真是隐藏的小性感啊!!

    • 亲亲,看你一一点评,可爱死了。等着看你大奔你的夏威夷之行,昨天几张太惊艳了!!

  11. angelsigh0 says:

    好看!这个fur coat真是太白搭了,我应该买回来试试的,不过估计我也没这个气场

  12. angelsigh9 says:

    啊,竟然连我自己的id都打错了,汗

  13. Kaola says:

    要看更新,我都上来好多次了今天,你今晚更新吗?!更吧!

  14. xiaoniu says:

    铃铛,啥时候瘦瘦那个zara红色的clutch,估计配这身也好看

  15. nmvivi says:

    嫩真是气场太强大了,毛毛,豹纹和皮裤你这么搭配真是比街拍达人还要好看。最近看到时装周的街拍,她们也没嫩穿的好看,哈哈,你赶快再去搞个celine吧。对了,嫩们搞得zara clutch是啥样的?也给我看看,嘻嘻。我看到一个白菜的MK的红色clutch,还在犹豫呢,想这没啥机会用。

    • 汗死我了。。。你们个个都是奇葩哇。

      Zara的clutch和celine的那个很像,可以当clutch,也有链子当肩背包。样式很简单大方,皮质也不错,我忽悠着某人也买了,哈哈,回头给你看照片吧。

  16. feline11 says:

    又见光洁的额头。。。你有没有试过把头发高盘起来?我觉得也会很美很出彩

    • 我试过的呀,去年有段时间头发太长了我都是完全盘起来的,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