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 leather & Denim

Is it too much to mix leopard, leather and denim? I hope not.  🙂

I have to admit that these three elements are my all-time favorites, giving me quite some sparkles.  Wearing them together may be too bold from some people’s prospective, but I think it symbolizes the wild side of my personality…

leopard coat: taobao

leather pants: Trouve

denim shirt: American Eagle

bag: Balenciag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utfi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2 Responses to Leopard, leather & Denim

  1. 小忍 says:

    shafa

  2. 小忍 says:

    皮裤太帅了
    我周末也要骚包哈哈
    你可以配血统短一点点的靴子 我刚刚搞了1双非常合适
    最喜欢你大踏步的样子
    是我心目中的铃铛 哈哈

  3. 雪花膏儿 says:

    喜欢脱掉了的样子!

  4. 肉燕 says:

    居然半夜更新,法制!!!

    第二张这曲线也太妖娆了吧,妈妈蜜呀!

  5. 不知道咋捣扯 says:

    最喜欢第一张. 感觉真好. 非常张曼玉. 不过你长的比她好看.

  6. azureling says:

    我也最喜欢倒数第二张。。太有女人味了。。。

  7. 雪花膏儿 says:

    huaren down le ?

  8. xiaoniu says:

    牛仔配皮裤太帅了

  9. WayWeWere says:

    难怪你说大衣短, 好象是不算长哈. 不过挺可爱的. 我喜欢的长度.
    第二张侧影尤其好看.

  10. 布丁 says:

    铃铛太帅了!

  11. WayWeWere says:

    还有那个bootie看着很大牌. 介绍一下吧.

  12. Jessica says:

    女王的第三身好看地我没有形容词了!再后悔一次我把我那件Denim Shirt扔掉的举动,我那件跟你这件很象,不过wash更深一点。。铃铛这件是AE这季的还是以前的?我觉得浅的wash(就是你这件)更好看,而且穿上条感也很好,我羡慕妒忌S了,嘻嘻。。

    • 我这件AE说起来应该是几个season以前的了。深一点的denim shirt我要了gap那件,也挺不错的,嘻嘻

      话说你的blog怎么上不去了,我昨天试了好几遍。。。。

  13. A says:

    今天早上我还在想怎么没看到你更新呢这个礼拜,原来是subscription stop working,没给我发信~:(

    你们那又降温了?

  14. Wave says:

    Leopard Jacket is the piece that I still have never tried, u pulled it off so well~~~

  15. crisisggp says:

    看得真爽啊!!喜欢牛仔衬衣,太好看了,又帅又显身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