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trip recap

I went to Vegas last Xmas and stayed there for several days.  Here are some pics taken at that time, reminding me of  wonderful memories the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utfi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0 Responses to Vegas trip recap

  1. WayWeWere says:

    你这个大衣越看越比我的jcrew更柔和, 主要是颜色, 然后显出的质感..我那个只能冬天穿的, 看着挺深的. 不过我还是满喜欢的.
    更加坚定把我的红裤子改短的决心. 第一个靴子是谁家的, 我好喜欢啊…

    • 之前看小A的图片觉得颜色不错,看你的图片觉得有点点偏深,不过当当也说那个coat的质量一般,我没见过实物,也不好比较,我这个倒是更像cashmere的质感

      第一个靴子是之前在英国买的zara马靴,一直还是挺喜欢那个样式,而且超级好走路,哈哈

  2. WayWeWere says:

    我跟你说哈. 你的搭配真的很好看, 可是我很多时候都有点不知道评论哪个重点好, 好象都是重点呢, 不过倒是很balanced的. 我还很喜欢看. 干脆就不评论单品了. 🙂

    • 哈哈,你太快了吧,我刚放上去呢。。。

      可能好多单品在我看来是基本款吧,比如说皮短呀,皮靴啥的,都是我经常穿的东西,实际上又是比较forward的东西,嘻嘻

  3. WayWeWere says:

    人家在我博里问女王博. 我咋说? 😉

  4. WayWeWere says:

    你又用ID留言了, 要我帮你擦掉不?

  5. WayWeWere says:

    对了, 我今天用henna色的minnie配驼色大衣, 咖啡色的booties, 也挺和谐的. 又多了个可配的颜色系.

  6. 肉燕 says:

    哇塞看完美图后面还有高手点评讨论,葱白中奋笔疾书的小猴子~

  7. 对了,今天咱们的年三十,给你们拜年了,祝大家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8. feline11 says:

    又一只fly碰壁!

    好想看第二张的脸 嗷儿

  9. feline11 says:

    还有第四张的裙子是啥?喜欢

  10. Jessica says:

    女王我来了,我是阿街那里的Jessica(Bossanova)
    这辑的vivalasvegas太好看了,豹纹配大红,还有毛毛马甲连衣裙,噢也! 😀

  11. WayWeWere says:

    ebay. haha…Surprise! 我先戴着玩的, 是条长的, 16还是20粒的我还没数呢.汗..还有个短的五花的, amazon搞的. 不过花瓣是五片的. 戴着很精致的说, 已经被很多人赞过了..你找小鱼在TB上应该很好买. 据说那里很多很便宜.

Leave a Reply

